墨栗Inkchestnut.

涂了个闪闪
「手渣别嫌弃wwww」

我跟你说
对闪闪的爱
坚不可摧!

「论那个长着黑色大翅膀的家伙究竟是个怎样的黑恶势力」「4」「完结篇」

所以说莫名打乱剧情???
感觉我要写不下去:)
那干脆完结好啦「为何如此草率」

--------------------

113L
有事啊!!!

114L
lz你不是直的么?!你不是喜欢撩妹么?!你你你竟然出柜了???


115L
感谢烟姐「磕头」lz会长你们百年好合「抹泪」

116L  故事点灯
哎呀哎呀  没确定之前最好还是不要乱说哦
等楼楼回复咯「微笑」

117L
灯大大听你的「还有灯大大你的酒茨本什么时候出啊/坐等」

118L  故事点灯
本子是我跟刀妹一起完成的,就快了,谢谢大家的支持哟~

119L  谁跟你说小生是二突子了
咳咳......你们是不是想多了啊......小生跟狗子哪里是那种关系啊...还有@非治愈系@烟雾缭绕两位小姐姐这样并不好哦:)

120L  弟弟最可耐
都叫狗子了,还有什么好藏的:):):)

121L
就是啊  小黑学长就是这么耿直「嘿嘿嘿」

122L  谁跟你说小生是二突子了
哪有   那是学生会的规定好吧     对待上司要亲切:)  不说了小生要去面对堆积如山的文件了:)「自己作的死哭着也要坚持:)」
「学生会工作守则.jpg」

123L  大江山酒葫芦
这分明是大天狗的字。

124L  挚友最帅没有之一
看来大天狗成功了啊/笑

125L  故事点灯
那我们也没必要瞒了对吧......

126L  地府女王
没想到大天狗那个冷淡性子也会追人啊/迷

127L  阎魔大人有何吩咐
阎魔大人所言极是。

128L  本大爷就不好好穿衣服
狐狸也有这一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tm让本大爷兴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9L   吾心向佛
休得贫嘴。

130L
嗯嗯嗯?什么啊  没懂啊   各位大佬求解!

131L
+1

132L
大天狗男神追崽副会?!看好xxx坐等吃狗粮!

133L  故事点灯
那我就来跟大家说说吧。

    这一开始就是某心机狗设的局,小黑是被要挟 才打了那个赌又顺理成章地进了学生会。

    接下来的各种奇葩规定不用说当然都是大天狗制定的,比如学生会干部要住一起只是为了更好下手吧「微笑」

    我们可怜的崽就这么豪不自知地被撩了。

134L
所以各位大大一开始就知道?!
太可怕了「抱紧我家崽瑟瑟发抖」
却都不告诉崽子他在陷阱里?!
这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135L  大义势力登场
吾之妖狐并不属于你。

136L
活的!活的大天狗会长!前排!前排!「激动到我不能控制我自己啊!!!」

137L
134L你要被羽刃暴风削了:)

138L
所以等会......崽副会和狗子会长真的在一起了???

139L
lz你快出来解释啊!!!


140L  大义势力登场
狐狸睡了。

141L
等会等会我还是有点没缓过来???崽崽一会不见就嫁人了???

142L
祝百年好合:)

143L
不不不我难以接受!


144L 
崽崽啊!


145L  
我的心情难以言喻......


146L   大义势力登场
你们放心。吾会对狐狸好的。


147L  大江山酒葫芦
你小子学乖了啊。

148L   急急如律令
信息量有点大。

149L  地主家的傻儿子
晴明你怎么了!

150L  故事点灯
看来我又要有新东西可写了呢......

-----------------
完结撒花!
之后可能会有番外「如果小伙伴们想看的话」
希望之后能尝试一下故事型的
论坛果然是个好地方:)

「论那个长着黑色大翅膀的家伙是个怎样的黑恶势力」「3」

好的我陷入了卡文的魔障_(:з)∠)_
不知所措的某栗子:)
这篇可能略短小?!

------------------

74L  故事点灯
哟,被会长撩了?「不过劝你别喜欢面瘫会长」

75L  红枫
这个剧情走向有点狗血啊......心疼楼主

76L 
等会   金发碧眼
难道是大天狗会长啊?!啊啊啊我要死了
占楼表白大天狗学长!!!

77L 
dtg???那这么说是我们学校咯???
那那那楼主
楼主你不会就是那个长得帅又撩得一手好妹的妖狐学长吧???

78L
惊天大秘密啊???表白崽子学长quq

79L
把我炸出来!男神在身边系列?!

80L   弟弟最可耐
早跟你说了瞒不住的......

81L
啊啊啊表白小黑学长!

82L
楼上你这样不怕小白学长吃醋么?!

「系统提示:81L已被管理员禁言12小时」

83L  弟弟最可耐
说的有道理......81L那位同学对不起啊

84L  谁是你弟弟

85L
小白学长啊!!!!!!

86L  弟弟最可耐
弟弟对不起弟弟我错了弟弟你别走别啊别啊!

87L
感觉小黑学长要完。

88L
+1

89L
+1「所以楼主呢」

90L  谁跟你说小生是二突子的
咳咳......
好吧  既然你们知道了也没事吧?!
相信你们不会说出去的
接着说
       正当小生快被自己蠢哭了的时候,会长开口了
“有什么擅长的事情?”他那双不用来撩妹简直浪费的眼睛盯着小生。

    exm???竟然当什么都没发生过???

“会长同学,不好意思,我刚刚太紧张了”

“无妨,吾问汝有什么擅长的事”

嗯嗯嗯???这中二的口气???什么吾什么汝啊???难怪撩不到妹。

“小生......擅长...安抚小姐姐们:)”

“吾在问汝有什么擅长的事情。”

“我我我我我我会洗衣做饭打扫卫生整理书房端茶倒饭调电视音量修电器玩电脑画画写字化妆健身撩小姐姐接人待物见风使舵八面玲珑会装总裁会装软萌如假包换......”小生被吓得吐了一大串字出来,好像没有什么不对的:)

“很好。”他那骨节分明的纤纤玉手「误」把我的材料对着旁边的三尾姐姐一扔,“就他了。”

???学生会是这样的???竞选是这样的???小生不懂你们干部:)

然后他起身,走出了活动室“妖狐是吧,明天把行李搬到学生会宿舍来,跟我住。”

???你们学生会都是这样的???莫名当上了副会长不说,还要跟会长住???有这个规定???不是很懂你们:)

91L   余音
原来如此。难怪狐狸今天没出门。

92L  地府女王
所以我们没必要瞒大家楼主是谁了吧
冰山,出来。

93L  阎魔大人,有何吩咐
是,阎魔大人,有什么事需要在下做。

94L  地府女王
来纪检部我办公室。

95L  阎魔大人,有何吩咐
阎魔大人,这恐怕不妥。

96L  地府女王
为何不妥?!服从命令。

97L  阎魔大人,有何吩咐
是。

98L
这狗粮我干!

99L
楼上你自求多福吧「隔着屏幕都能感到魂魄重压的力量」

100L
我我我我错了「萌新不懂」

101L  非治愈系
呵,拍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有图有真相
「大天狗帮妖狐拎行李.jpg」

102L
我爱你草爸爸!!!

103L
这身高差......楼主你跟会长在一起吧!!!

104L
怎么才看完楼主的更新,就没前排了?!楼主我觉得会长喜欢你啊:)

105L
+1  如果这都不算爱

106L
楼主你没竞选过干部可能不知道,学生会并没有加入就要住一起的规定,所以多半是.....咯?!

107L
楼上你把话说清楚点!

108L  烟雾缭绕
搞事怎么能没有我?!
「大天狗学生会室桌咚妖狐.jpg」

109L
烟姐终于出现了啊!前排!!!

110L
@烟雾缭绕@非治愈系两位大大还有图么?!

111L
突然支持楼主和会长!!!两个人都炒鸡好看!!!

112L  烟雾缭绕
呵呵,确实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呢,我在学生会这么久,从没看到过会长这种表情/笑
「大天狗溺宠地望着妖狐.jpg」

----------------
我的输入法背景是狗子
一直盯着我
有一种我不写好点会被滚筒洗衣机卷的感觉啊:)

「论长着黑色大翅膀的家伙究竟是个怎样的黑恶势力」「论坛体」「2」

好的上一篇偏了,完全没有切入主线剧情「果然是新手文不好的问题」好的这篇不能再偏了:)
主狗崽,微酒茨,微黑白,微青夜,微博晴?!
_(:з)∠)_好的崽崽的id有改动

---------------------

26L  谁跟你说小生是二突子了
  咳咳,小生回来了。怎么突然来了这么多小姐姐,而且你们的注意似乎没有放在小生身上呢

27L  牙牙,我们走
哎呀楼主诈尸了!

28L  蛙蛙,我们走
哎呀楼主诈尸了!

29 L  桃华灼灼
哎呀楼主诈尸了!

30L  樱花花吹雪
哎呀楼主诈尸了!

31L  故事点灯
哎呀楼主诈尸了!「貌似楼上混进了什么不得了的人物呢」

32L  谁跟你说小生是二突子了
哎呀楼主诈尸了!「好像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33L  没有什么是六刀解决不了的
禁告。离灯灯远点。

34L  红枫
哎呀哎呀,刀姐姐生气了哦~

35L
红叶大大!!!你昨天更新的舞蹈教程我看了,好美噢!!!

36L  红枫
「35L
红叶大大!!!你昨天更新的舞蹈教程我看了,好美噢!!!」
谢谢「微笑:)」

37L  故事点灯
好啦我已经安抚好刀刀的情绪啦,所以楼主你还不打算说说什么情况?

38L  谁跟你说小生是二突子了
好的好的,各位小姐姐,这就说,刚刚打字去了。
事情是这样的:
    小生上个月竞选了学生会的副会长,由于小生的绝美容颜,以票数最高稳稳地坐上了学生会副会长的位子。其实认识小生的人都知道,小生并不喜欢职位,只喜欢漂亮的小姐姐们,这次竞选也是小生有生以来第一次去竞选干部。其实小生本来并不想去竞选的,但是小生的室友都怂恿小生,于是小生就去了。
    大家可能觉得奇怪,小生怎么会随便就被劝说去竞选了,那还得从小生的室友说起。小生住的宿舍里只有三个人,分别是小生,一个冷淡的音乐系白发小哥「其实长得还算好看了」,和一个整天弟弟弟弟地喊的黑发小哥。是的,一个奇怪的宿舍。
     就在学校刚刚贴出来竞选海报的时候,黑发小哥就拉着小生去看,非嚷嚷着要去什么纪检部,因为他弟弟是部长「虽然小生并不知道为什么他去年没有去竞选」。而且他不仅嚷嚷地让小生没办法跟旁边的小姐姐交流,还要跟小生打赌。当时小生心里只有小姐姐,并没有管他,就随便答应了。晚上回宿舍再听他对着白发小哥嚷嚷时,才知道他赌的是能不能进纪检部,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竟然拿小生当用来赌的东西,说什么他如果成功了小生就要去竞选学生会副会长。
    小生当时有一句妈卖批不知当讲不当讲。你竞选关小生什么事。呵呵呵万年冷淡的白发小哥哥竟然一边抚着琴,一边对着小生笑。算了,算你运气好,既然白发小哥哥都笑了,那就这样吧,不然小生现在就突死你。

39L  故事点灯
楼主继续啊,这才只是个开头噢。

40L  非治愈系
哎呀呀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帖子呢~

41L 
前排拜见草爸爸!

42L
拜见草爸爸!

43L
草爸爸你知道什么嘛?!「一脸期待」

44L
就我觉得楼主很萌嘛?明明是被弟控莫名安上的赌,却因为白发小哥的笑就不计较了?好的抱走楼主ww

45L
楼主这撩妹属性跟我们学校一个学长很像啊233

46L  非治愈系
「43L
草爸爸你知道什么嘛?「一脸期待」」
只是猜测,但现在不能说呢~~~期待楼主的后续哦  希望我的猜测没有错吧~

47L  红枫
哎呀,吊人胃口不好哦,小草知道什么就要说嘛~~~

48L  非治愈系
好吧好吧,既然红叶姐姐这么说了,那就稍微做点什么吧@本大爷就不好好穿衣服@吾心向佛@挚友最帅没有之一@大江山酒葫芦@弟弟最可耐@谁是你弟弟@余音@地府女王@阎魔大人有何吩咐

49L
草爸爸威武!搞事情啊!

50L
233我就喜欢这样的,正式入粉草爸爸!

51L  余音
何事?

52L弟弟最可耐
弟弟!快来!有热闹看了!!!

53L  谁是你弟弟
第一,我不是你弟弟,第二,不要上课做别的,第三,不准透露任何事情。

54L  弟弟最可耐
好的弟弟,我会的!

55L  地府女王
哟,搞事情不带我@故事点灯
呵,我还是什么都别说等着楼主更好了。冰山,不准透露任何事情。

56L  阎魔大人有何吩咐
是,阎魔大人。

57L  大江山酒葫芦
噢,原来是这小子啊。

58L挚友最帅没有之一
挚友!!!

58L  大江山酒葫芦
什么都别说了。

59L  挚友最帅没有之一
好的,挚友。

60L 
各位大大别这样啊,知道什么就说说呗,我现在可是在晴明老师的课堂上冒险刷论坛啊!

70L 
晴明老师又不凶,怕什么?

71L
「70L
晴明老师又不凶,怕什么?」
可是博雅老师凶啊

72L
我懂了「隔空狗粮一口干」

73L  谁跟你说小生是二突子的
小生竞选回来了。怎么一会不见,这么多人都来了。
好吧算了,不过你们最好别说出小生是谁。
接着上次的说
    黑发小哥「好吧你们刚刚可能看到了就是那个弟控」竟然真的竞选上了,小生也没办法,刚刚只好硬着头皮去竞选了学生会副会长,不就是个竞选么,怕什么。
    刚一进去,小生就后悔了。会长是个超级冷淡的大帅哥。他一头的金发真的让小生挪不开眼。他的眼睛是蓝色的,看着小生一点表情都没有,这样一个美人怎么会对小生这么冷淡!小生觉得一定是自己打开方式不对,然后又傻里傻气地出去了,再进来的。会长还是跟刚刚一样的表情看着我,一点都没变。小生真的快被自己蠢哭了。

---------------------
我貌似又没有扯到正题上?!

「论长着黑色大翅膀的家伙究竟是个怎样的黑恶势力」「论坛体现代paro」「1」
头一次发文x,我发现我连lofter都不会用,大佬们请告诉我如何发文「萌新瑟瑟发抖」好的主狗崽,可能有各种奇怪的ooc请谅解:)
正文:

1L  谁跟你说我是二突子了
    如题,各位小姐姐们,我们学校的那个大翅膀是谁呢「小生一脸惶恐」

2L  蛙蛙,我们走
    噢你是问那个学生会副会的大翅膀么?!

3L  牙牙,我们走
    哎呀不愧是兔兔,每次都这么快啊~

4L 
诶诶诶2L3L是新闻部的两个小姐姐吧,没想到上课逛论坛可以看到两位大大啊「啊上课看论坛真是个明智的决定!!!」

5L  故事点灯
楼主id有点眼熟啊,妾身很是好奇发生了什么呢。

6L
噢噢噢活的!活的青灯大大!!!大大我买了你的本子集全套!!!小说也全买了!!!噢噢噢前排表白大大!!!

7L
四楼我们握手,同是上课逛论坛的「前排捕捉青灯大大!」

8L
捕捉青灯大大!

9L 金鱼与伞
我猜你们是在上八百老师的占卜课「别问我为什么这样猜」

10L
嗷神乐小姐姐啊!!!没想到可以看到这么多大大「逛论坛逛到飞起!」「每错我就是在上占卜课/滑稽」

11L
神乐大大!前排前排!

12L
10L你坐在哪啊,我们在同一个教室诶!

13L
回复12L,第四组第三个
噢你是第七组第六个吧,看到了你啦!「相视一笑」

14L  本大爷就不好好穿衣服
哈哈哈这样八百老师会生气的吧「本大爷支持!」好的所以你们都没注意lz不见了么,当务之急不是要lz说点情况么

15L  吾心向佛
休得放纵,认真听课。

16L  本大爷就不好好穿衣服
你个开光的和尚不一样没好好听课,tmd好意思说本大爷?

17L 吾心向佛
出家人不打诳语。

18L 
上面两位是夜叉和青坊主吧?!来自阴阳学院的传奇啊   一个安全部的一个纪检部的莫名地配一脸啊www

19L
233谁不知道安全部的天天看着酒吞部长和茨木副部长搞事啊ahh「所以夜叉学长也是个搞事的?!」

20L  挚友最帅没有之一!
你们对挚友有意见?!

21L 
啊茨木大大!我们错了真的我们十分敬畏酒吞学长同时我们也十分敬佩您的小拳拳真的请不要误会学长别动手一切好说

22L  大江山的酒葫芦
啧,别有事没事拿安全部说事。

23L  挚友最帅没有之一!
挚友!!!挚友我跟你说我昨天终于打到黄金了我再也不是青铜的渣渣了挚友带我!!!挚友的好处可以说上三天三夜,挚友身材好,成绩好,人缘好......「此处省略三千字...」总之什么都好!

24L
果然茨木学长在酒吞学长面前手速可以快到打三千字如同闪电么

「系统提示:24L已被管理员禁言12小时」

25L  故事点灯
等了这么久,还是没听到故事啊,妾身很是失望呢。

---------------
说真的我都有点怀疑我这么草率地发你们会不会看/比心
还请各位大佬告诉我怎样在lof发文「我很智障的样子」
谢谢!